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正确的吃醋方法

我真是想不出名字了,弥太太的吃醋梗,写完才发现也没醋......看我写的这么辛苦的份上就笑纳了呗 @弥酱_也是弥砸 

大约就是个ce如何找了个借口成功把到包子的故事

 

正确的吃醋方法(evanstan)

 

做访谈的时候Anthony还挺开心的,虽然Sebastian突然吐槽了Chris这是他没想到的。可是说起来谁不想吐槽那个?就连Chris的迷妹们都对这个孜孜不倦的说了好长时间。所以Anthony很轻易的就说服了自己一同上去抖包袱,还抖的特别开心。

回酒店的时候发现Scott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你们倒是玩的很开心么。他也没去管它,纯粹当做Scott又在家吃饱了没事做。

吐槽这件事其实也会产生依懒性,就叫做吐了第一次你就会想着再去吐第二次。所以当Sebastian收到那个桶的时候他们就打算好好拍一个冰桶挑战了。拍完Anthony还夸奖了Sebastian一番,说是表情到位演技不错。

这回他直接收到的是Scott的电话了。

我以为你看到短信了。Scott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的。

看到了啊,Anthony顺手捡了一颗撕了包装丢进嘴里,下一秒他就吐出来了,Anthony骂了句脏话,我忘记Chris了。

Scott干巴巴的笑了笑说,祝好运,就把电话给挂了。

Anthony坐在那里看着酒店的茶几,突然有点不太想回纽约去开什么美三的会议了。

但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Anthony坐在桌子旁边焦躁的抖着脚,看着毛茸茸的Chris穿着件圆领T恤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看起来最近的锻炼效果不错,那件T恤都快被他的肌肉给撑爆了。

嗨Chris。Anthony瞬间就拿出了能去得个奥斯卡的演技,显得热情又奔放。不过他没想到的是,Chris看起来也是如此。

哦Anthony!Chris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这两天玩的开心么?漫展有很多漂亮妹子吧。Chris冲他眨了眨眼。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啊。Anthony愣了愣,赶忙说是啊是啊。

Chris看起来心情出奇的好,絮絮叨叨的和Anthony说了最近的一些有的没的,比如昨天看了球啊,Linda要结婚了你去吗以及今天的Scott也傻不拉几的。中途Sebastian来的时候他还回头和人打了个招呼,一直到导演进来了他才又拍拍Anthony的肩膀闭上了嘴。

Anthony觉得不太对,听Scott这个语气Chris绝对看了访谈还看了冰桶挑战,那他为什么这么开心,他不是应该左一个你居然和Sebby一起吐槽我右一个……这回Anthony发现问题在哪里了,看在上帝的份上Chris今天一个Sebby都没说,Sebastian进来的时候他也只是打了个招呼。要不是周围都是人Anthony简直想把脸埋进手掌里去咆哮一声。他战战兢兢的看了Chris一眼,发现他在听导演说话,他又战战兢兢的看了Sebastian一眼,也在听导演说话。Anthony想,一会儿散会了他要快点走,这次的事态有点不太妙。

当然他没能走掉。因为Sebastian来了,对方应该只想要处于礼貌性的打个招呼。于是大家攀谈了几句直到Chris的助理把他叫走为止。等到Chris走了Sebastian突然问了Anthony一句,Chris是不是不太开心?

Sebastian并没有一早就想好要讲Chris的那个段子,更多的是像大家无意间谈起了一个话题,自然而然的说了起来。一开始的Sebastian什么都没考虑,说完了之后才想到Chris会不会不开心之类的,但他想Chris是个挺大气的人,不至于。

冰桶挑战后Sebastian想他或许会收到Chris的短信,类似于调侃的那种,不过他没有。那个时候Sebastian又开始想到Chris会不会不高兴的这件事,但他想Chris平日待人都不错,不至于。

直到美三会议的时候他才发现,Chris是真的不开心。他走进会议室的时候Chris已经到了,正坐在那里和Anthony谈天。对方发现他来了,回过头来和他打了个招呼,和以往差不多的语气,但是Sebastian想Chris或许不开心了,因为他根本就没看着他。听起来和平日里没什么差别可他就只是扫了他一眼就匆匆的转了回去。

这让Sebastian整场会议都有些心不在焉,虽然一直看着导演实际上是没听进去多少。于是他想不如开完会再去找他们一下,乘着Anthony也在。他们聊了会儿最近的一些事情,Chris依旧没看他并且很快就被助理叫走了。Sebastian没忍住问了Anthony一句,Chris他是不是不开心。

我在想是不是我和他还没熟到,你知道的,这么开玩笑的地步。Sebastian耸了耸肩,看起来有些犹豫。我觉得Chris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Anthony叹了口气,说,别多想,Chris不是这种人。

晚上的时候Anthony还是把Chris叫出来了,就在Scott的酒吧里找了个不怎么显眼的小角落里。关于漫展的那个访谈和泼水,嘿你知道的我们就是开个玩笑,Anthony递了杯啤酒给他,要是你觉得……

你在想什么,Chris打断了他,看起来有些不解,我不会因为这种事不开心,我觉得那挺有趣的。

Sebastian觉得你不开心。Anthony看着他,我也觉得。你自己可能没感觉老兄,但是你今天太奇怪了,我想这可能吓到他了。

Chris叹了口气,Sebby,他说的?

他在想是不是那个玩笑惹得你不开心了,Anthony耸了耸肩,我和他说不是的,但他看起来不怎么好。

Chris喝了口酒没说话,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后头放着的慢摇滚不是太响,Scott甚至没怎么打灯,Chris的脸看的不是太清楚,他说,这和Sebby没有关系,我想是我的问题。

Anthony不太听得清音乐里都在唱些什么,只猜是些关于爱情的,混着Chris的声音莫名的有些伤感。Chris说,我只是在想这可能都是我的问题。你看,他和你们在一起能玩得很开心,能开玩笑,但他在我面前,Chris耸了耸肩,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但他在我面前总是很拘谨,我并不想这样,说实话这让我有点沮丧。

Anthony总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但他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他只好说,你们得谈谈,Chris,你们得谈谈。

Sebastian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是觉得很不安,Chris不开心而他并不想这样。Chris是个很好的人,对他很好,Sebastian一直这么觉得,好到他在他跟前都有些不知所措。就像是人一下子看见了梦寐以求的东西都会一下子不知道该做什么甚至不知道应该把手放在哪里。Chris对于他来说就是那样。而他并不希望是自己一手毁了这一切。

就在他抓着手机想着要不要给Chris道个歉的时候Chris的短信先来了。

明天中午要一起吃个饭么:)

好。

Chris挑了一家普通的西餐厅,不是那种特别大的,但是装修的挺好。Sebastian走进去的时候看到Chris冲他招了招手,这回Chris在看他。Scott说这里不错,Chris笑笑,我觉得挺好,看看有什么想吃的。

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但是Sebastian有些紧张,Chris我……

唔,牛排你吃几分熟的?Chris抬眼从菜单上看他。

好吧我们来说说正事儿,等菜单都收走了Chris双手交叉着放在桌上,Anthony昨天和我说了下,所以我觉得我得和你谈谈。

Sebastian抬头看着Chris,可是对方没给他机会说话。

我没有在生气Sebby,没有在生你的气。Chris看起来有些沮丧,他把视线最终放在了眼前的胡椒瓶子上,像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一样。我只是有点,好吧我只是觉得我可能哪里做错了让你有点怕我。

Chris看起来有点像被丢弃了的大型犬,垂着头,湛蓝色的眼睛里满是伤感然后被长长的眼睫毛挡住。这让Sebastian有些焦躁,他觉得这简直比让Chris不开心了更糟糕。更何况这些还都是由自己引起的。

我没有怕你Chris,Sebastian声音有点抖,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我没有真的。

Chris抬眼看他,可你在我面前总是很紧张。

我只是,Sebastian看起来像是在找一个恰当的形容词,我只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做,Chris,你看起来太好了。

Chris皱着眉看着他,半晌说,你是认真的?

Sebastian点点头。

好吧,像是松了口气,Chris突然笑起来,就像是最开始的那样,他说,我会教你的,这没什么难的,或许我们晚上还可以去看个电影什么的。

 

END

 

 

 

评论(3)
热度(185)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