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萌了盾冬这么久的一点心声

不能睡觉又把今天指标完成了SY又抽了上不去的我还是想和大家废话一下,大家要是有看到了就当我话痨又犯了吧。这个我就不打tag有相熟的小伙伴愿意和我唠嗑几句的话就太开心啦!
最开始的时候是被很喜欢的一个太太安利了美队二,因为之前妇联什么的都有看然后自己算是半个队长粉所以就很容易的吃了这碗安利。那个时候乘着周末补了队一就去影院看了。是刚刚上映的时候,午夜场人也还满多的。中途看的哭的稀里哗啦的我爹还以为我被空调吹感冒了。看完之后就完完全全吃了盾冬这个安利不可自拔了。
那种不管时间怎样变化,你成了什么样子我都不会放手的感觉和那种哪怕忘记了自己也记得要保护你的感觉实在是太戳人了QAQQQQ
之后就是在微博各种刷tag和在SY张嘴吃饭的日子了。在之后就是用了lofter偶尔发发自己的一些奇怪的脑洞。
但是有小伙伴和我说话大概是我写了一个rps开始的。我是一个脑洞很奇怪文笔也不太好的人,当时看到有小伙伴点赞超级开心的之后就一直都有写一些有的没的的小东西啦。
世界杯的时候由于是德国队的粉每次比赛前都攒rp立誓言什么的导致欠下来的债现在还没还完23333有时候看到自己非常喜欢的太太点了个赞能开心好久
感觉看我的小伙伴大多都是看rps来的,但是其实我的初心一直都是盾冬啦所以一直对于自己的目标就是写的盾冬也会有小伙伴喜欢。当然rps这碗牢饭我也会好好端着的!!毕竟都很好吃嘛TUT
这么久了也谢谢一直忍受我烂文笔还没有取关的小伙伴了,平时也多找我玩玩嘛一个人开脑洞好寂寞QAQ
大概哪一天有小伙伴希望我出本了我就能安心而圆满的收手了呢23333
今天突然有点想说这些看起来大概有些无聊吧,如果有人真的看完了那就太感谢了!

评论(13)
热度(7)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