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两面派(菠萝)

超级短,不知道叫什么

两个都是很好很好的人,看小猪以前的视频看的哭出来,然后写出来的

希望两个人都能被时间温柔相待

然后,呼吁大家在大事面前都不要道德绑架哦

*ooc算我的,和真人毫无关系


两面派

黄渤一直觉得台湾的娱乐圈要比内地更残酷些,要出名就已经去了半条命,出名后要保住曝光率就得把剩下半条也搭进去。可能一不留心就被人遗忘,而不像大多数内地明星,一旦红至少有三到四年的保鲜期,铺天盖地的都是他的脸。

十八般武艺,样样都要拿手。

台湾的不管说话还是娱乐的尺度都比内地要大上许多,有的时候还要拉下脸放下自尊,人家才愿意上你上节目。

黄渤有次无意间看到罗志祥很早以前在综艺上被人泼了一桶生鱼的画面,鱼都小小的,好像会从衣领里滑进去一样。看着画面都下意识的能感觉的那种冰凉的,带着腥味的鳞片贴着皮肤的感觉。

镜头里的罗志祥还在大笑,现实里的罗志祥正坐在他身边靠着沙发后背玩手机。罗志祥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在那里细碎的笑。他应该都没抬过头,但黄渤还是合上了电脑,往后坐了坐。

“怎么啦?”罗志祥问他的时候还是没移开目光。

“没怎么,看看你。”黄渤有点好笑的看着罗志祥,比以前黑,还胖一点,比不上二十来岁的时候,不过依旧是好看,“觉得你好看。”

“不要脸。”罗志祥假模假样的骂了他一句,总算从手机里移出目光,“我都听到台湾腔了,你在看什么?”

说着就要起身去开黄渤的电脑,半路被拦下来扔回原来的位置。

“看你看你。”

“真的哦。”罗志祥又开始笑,“看什么?”

黄渤一时间不知道是说还是不说,罗志祥出道早,一路走到今天遇见过更难以忍受的时候,但听到总还是会有点难过。

罗志祥一直看着他,黄渤最后还是说,“你以前的综艺,被倒鱼的那次。”

罗志祥不笑了,黄渤一下子后悔了,应该骗他的。

但他又不像是生气的样子,黄渤想起刚认识他那会儿。上了台很疯,人面前乱跑,背后却安静的坐着。又想起自己刚出道那会儿,不得志,只能跑龙套。

每一个站到顶上的人,在半路的时候都承受过难以言喻的残酷舞台。

黄渤还没组织好言语的时候倒是罗志祥先开口,又回到了先前的样子,看起来不是很介意。

“我有经历过更差的。”罗志祥耸耸肩,重新准备拿起手机,“没事的啦。”

黄渤一把抓过他的手机塞到了自己身后,“那话可不是这么说的。”

罗志祥看着他,往后靠了靠,抱着手看着他。

“虽然这种话我觉得你的歌迷已经和你讲了很多遍,但是我觉得还是要讲一下的。我刚毕业的那个时候也过得不好,你是在台上,我在台下。这么想起来可能还是我好一些,毕竟不用给在台面上给人家羞辱。以前的一些事情可能会很难过,但是你要知道的一点是,你今天得来的都是通过你的努力来的,比所有人期望的都更好。”

罗志祥又看了他好一会儿,猛地给了他一个很大的笑容,“所以你是在夸我好吗?”

“那是,长得又帅,唱歌又好,我还喜欢你,完美了。”

罗志祥往黄渤怀里一扑,黄渤在一把年纪的背磕在沙发背的时候还是抱住了他。

end

评论(4)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