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五次Chris送Sebastian回家一次他没有 (完)

好了完结了!!这个有同步放去老冰棍论坛,那里超级多太太啊,妹子们快去那里玩

一路甜甜甜~不过今天再怎么发糖也比不过Chris巨巨啦!!

hail evanstan!!

一开心又欠了一屁股债的我滚回去写你们的小模特了我们下篇再见

 

新的开始

早上醒来的时候Sebastian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一会儿,觉得自己家的灯好像长的不一样了。于是他偏了偏头,发现窗帘的颜色也不对。宿醉之后一跳一跳的太阳穴把迟钝的痛感缓缓的传到了脑神经然后大脑咔哧咔哧的告诉Sebastian这明显不是他家。

哦好吧,Sebastian又闭上眼睛,有些开心的想,幸好不是被不知道的谁把窗帘换了,他挺喜欢原先那条深蓝色的窗帘的。下一秒他突然坐起身来,见鬼的这不是他家那这是哪儿?

床单和被子都是最简单的白色的,旁边有个原木的立式衣柜,衣柜门被仔细的关上了。旁边的窗帘是墨绿色的,估计窗没关,窗帘偶尔会一动一动的。Sebastian保持着坐在床上的姿势伸手摁了摁太阳穴,昨天晚上是谁来着。

Chris,对是Chris。Sebastian从残存的记忆里挑了张脸出来,他还记得昨天他们两个应该是谈了些什么,但具体是什么他给忘了,他只希望Chris现在不在生气才好。抬头的时候发现对方正端着杯水靠在门口,Sebastian举起手傻乎乎的说了声,hi。

Chris昨天把人拖上床的时候对方基本已经快睡着了,然后Chris看着脸旁边有点泛红的躺在自己家床上的Sebastian第一次感受到了脑内两个小人对话的场景,只不过一个说的是,上吧Chris多好的机会,肉都放砧板上了,另一个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膀,说,加油Chris。

然后Chris只得闭着眼告诉自己,Chris你是演过美国队长的男人快快快学点四倍的自制力。在帮忙脱了外衣和长裤再把对方塞进被子里去之后Chris不得不去洗了个澡,并且在冲水的时候听到了脑袋里两个小人的叹息声,于是他自己也跟着叹了口气。

之后他自觉地去睡了沙发,就当是为了不用半夜爬起来洗澡。Chris早上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的时候Sebastian还在睡,Chris揉了揉脖子,觉得当初没有听Scott买那种组合沙发真是太对了。Chris心情莫名的好,他甚至做了早饭。

不过这种好心情在他拿着水看着Sebastian冲他打招呼的时候又全部破灭了。

Sebastian看起来又恢复了昨天早上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局促。哦好吧,看起来昨天晚上的事情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了,Chris有些后悔昨天晚上自己莫名的绅士作风了。

昨天真是谢谢你Chris,Sebastian指指自己又指指Chris,昨天我们……

睡了。Chris干巴巴的跟上。

……说了什么。Sebastian本来是想这么问的,结果被Chris这么一说他就只能傻乎乎的半张着嘴一个字说不出来。他下意识的看看自己再看看对方,衬衫和内裤都好好的穿在身上,抛开自己的衬衫被睡得有点皱这点不提,Sebastian·睡过许多妹子·或许还有汉子·Stan觉得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于是他又看看Chris,对方沉着个脸,看起来不太开心。说实话Sebastian有点想要他手里那杯水,他觉得喉咙在冒烟宿醉的泥潭在冒泡,但他觉得现在不是说这个的好时间。

我很抱歉Chris,我昨天不该喝这么多的。他比划了下试图掀了被子下床,但是掀了一半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只穿了内裤,于是他就只能僵在那儿。

只有这个?Chris大发慈悲的走过来帮他把被子又盖回去,顺手把水杯塞进了他手里。

我……难道我喝多了说了点什么?你要知道我那是喝多了Chris我不是那个意思。Sebastian完全想不起来昨天说了什么,但愿自己不是耍酒疯说Chris太凶看起来像爸爸之类的。

Chris又用刚才干巴巴的语调说,你说你喜欢我。

Sebastian喝进去的水呛到了气管里。

咳咳咳,Sebastian咳得杯子里的水都快泼出去了,Chris不得不再次拿过被子并拍着Sebastian的后背帮他顺气儿。等到终于不咳嗽了Sebastian抬头向Chris到了个谢,脸也不知道是咳得还是怎么的比昨天喝多了还红,眼睛还水润润的。

Chris说话还是干巴巴的,你昨天喝多了我知道。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Sebastian看着Chris有点受伤的表情下意识的开始解释。

所以你是喜欢我?

这个要怎么回答……要是知道自己喝多了能说出这种话来Sebastian昨天是绝对不会喝这么多下去的,绝对不会。他看着Chris张了张嘴,周围一片安静,Chace的话和Chris的脸在他脑子里来回交叉,终于在Chris准备再次开口之前Sebastian一下子别过脸去自暴自弃的喊了句,好吧我是喜欢你。

这下他自己都觉得脸在烧了。

周围一下子更安静了。正当Sebastian尴尬到是不是该说刚才是个玩笑的时候他听到Chris带着愉快的语气开始说话了,我骗你的。

啊?

你没那么说。

Sebastian又一下子看向Chris,脑子里一片当机,是不是找个窗户跳下去比较好?

还好Chris抢在他行动之前说话了,不过真巧,我也是。他放下杯子坐在床边上,摁着Sebastian的后脑勺给了他一个毛茸茸的早安吻。

我想今天我不用送你回去了?

哦,当然不,Sebastian舔了舔嘴唇,又凑了上去。

END

 

 

评论(3)
热度(122)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