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五次Chris送Sebastian回家一次他没有(sebby生贺)

今天sebby生日了~真是一年更比一年甜呢~这么晚了也要说一句生日快乐!!

最开始看的时候只是觉得冬兵真是帅爆了,之后忽然掉入演员坑的我就再也没有爬出来过,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包子真是,怎么样都爱不够啊!!

多谢昨天给我指出错误的妹子们么么哒!!

 

第二次

Sebastian的伤不算是特别严重,虽然在Chris的强制要求下休息了三天,不过之后他很快就回到了剧组。休息的途中他的小助理也诚惶诚恐的跑来探望了好几次,还是个二十刚出头的小伙子,刚刚接手的工作,看起来被吓得不轻,都快要掉下眼泪来。Sebastian只得好言好语的安慰他,并再三保证了自己会好好养伤才把一步三回头的小助理送走。

Scarlett看到走过来准备换装的Sebastian一咕噜从椅子上爬起来窜过去,后面还跟着个Anthony。

嘿甜心,你还好么?Scarlett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又似乎担心自己会不会用力过猛。

好极了,谢谢。Sebastian甚至还做了个拉伸运动来证明自己是真的很不错。

Scarlett偏过头去看他的胳膊的时候余光瞄到了正和Chris的助理站在一起的Sebastian的那位临时小助理,从鼻子里哼了一记,他现在到知道来了。

Sebastian冲着Scarlett微笑,也是公司的安排,john对我挺好的,你看我不是还不错么。

Anthony也赶紧跟上打了个哈哈,这可不能怪Scarlett,她那两天都快急疯了。好在Scarlett被Sebastian那么一笑火气也有点消了,只是又叮嘱了一遍要是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之后便被喊去走位了。

导演看着Sebastian是刚回来的份上大发慈悲的决定今天只拍一些比较平静的镜头,类似于他在九头蛇实验室里的场面。也就意味着他可以摆脱那一层又一层的衣服只需要佩戴好金属臂就好。途中有人敲门,走进来之后发现是Chris。

Chris穿了件灰色的圆领T恤,显得肌肉线条很是紧实,看起来像是刚刚从训练中脱身出来,领口上还有一点点的汗渍。Chris伸手抹了把头上短短的金发说,感觉怎么样?

很不错,这两天多亏了你。Sebastian笑的眼睛弯弯的。

Chris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Anthony说想办个欢迎会之类的。

欢迎会?

啊,就是,他又伸手在头发上揉了下,原本就有些乱的头发显得更乱了些,类似于恭喜你痊愈了的这种?还没等Sebastian答应他又急匆匆的跟上了,但是我觉得你一好就去喝酒不太妥。

Sebastian咧着嘴,我都休息了五天了,再不出去就要发霉了。

好吧好吧,Chris举起手,我会看着你的。

这次的聚会Anthony也没叫多少人,还特意选了Scott的酒吧,美名其曰为让环境更舒适,无视了Scott的你只是想打折的呼喊。Sebastian去的还是有些晚了,虽然今天不怎么需要脱戏服,但是拆卸金属臂还是费了一番功夫。不过今天他的小助理倒是等到了最后一刻还把他送去了定好的地点,直到Sebastian说他是真的可以去和女朋友约会了才离开。

进去的时候发现Chris还给他留了一个位置,就在他旁边。当他坐下的时候看起来很热情的老板还蹭过来想给他倒杯酒结果被Chris拦下了。

我还是觉得你不喝比较好。Chris伸手把那杯酒放到了自己跟前。

Chris你不能因为自己不喝就不让别人喝!Scott在旁边嚷嚷。Chris全当没听到,只是指了指Scott和Sebastian说,我弟弟。Sebastian愉快的和他打了个招呼。

不过当Anthony过来的时候Chris就没能拦住酒了。

只喝一点点没关系的,Anthony冲他挤挤眼睛,Chris别像个老妈子一样。Sebastian大笑着接了过来,喝了口酒,转头冲Scott喊了句味道不错,获得了对方远远竖起的一个拇指。

然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Sebastian根本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人家端着酒杯来找他喝酒他一定跟着人家喝,人家问了什么就回答,还附赠一个甜甜的笑容。好几个道具组的妹子羞羞涩涩的来了都捂着脸兴奋的回去了。

终于在他灌下了第四杯还是第五杯的时候被Chris再一次的拦下了。

不能喝了。

眼神儿开始有些飘忽的Sebastian看了看眼前不知是道具组还是化妆组的妹子,又看了看Chris,最后只是抱歉的冲妹子笑了笑。对方也表示理解,只是小声说了句类似祝福的话就回去了。

Chris叹了口气,他觉得如果是留在这里Sebastian肯定是要给他们灌垮的,于是他放下杯子站起身来对Sebastian说回去吧。

当时的Sebastian几乎就是有些晕乎的听着命令行事,等走了两步彩发现Chris也似乎是打算一起走的趋势。

你……

我送你回去,Chris说的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你的助理又不在我跟着你比较保险。

当时已经放弃思考的Sebastian觉得这句话的逻辑并没有哪里是不对的。在Chris伸手搂在他肩膀上的时候也只是冲他笑了笑。

柜台后头的Scott一边擦着杯子一边和Scarlett嘀咕,我总觉得我哥才和助理一样。

等在外头的Chris的助理看着一起走出来的两个人笑着和Chris说,不如我把Sebastian的助理也做了你给我双倍工资?Chris冲他皱了皱鼻子。

等到了酒店的时候Chris还是像上次一样把他送上了楼,这次Sebastian坐在床边软软的喊了声,Chris。

Chris回头,看见对方笑的像是提前得到了圣诞节的礼物一样,谢谢你Chris。

房间里暖黄色的灯光有一小部分打在他脸上,睫毛在脸颊旁边投出了一小块浅浅的阴影。目光还是有些晕乎,但是还能看出是聚焦在他的脸上,喝过酒之后脸颊两边还会有浅浅的红晕。Sebastian就这么坐在那里冲着Chris笑。

Chris忽然就觉得心里的某个地方软下去了一块,随着对方的笑容一起咕噜咕噜的冒着细小的水泡,就像是湖中心的一个神秘区块,一点一点的泛开去。

于是Chris也笑着说,晚安,Sebby。

tbc

评论(3)
热度(104)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