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盾冬/AU】一千零一夜(四)

这个有点像过渡段,就是,短……

我努力明后天就再更一下ORZ

 

第四夜

看起来对方在生闷气,而Bucky完全不明白是为了什么。说起来Steve才刚刚坦白了他们小时候的那些往事再怎么样该生气的也轮不到Steve。该死的狼人,Bucky用手撑着地面站起身来跟在Steve后面,看在老天的份上,他才刚刚开始没那么讨厌狼人。

等到四个人都站在车边的时候气氛似乎比来时更奇怪了些。Steve不再瞟Bucky,反而是后者直直的看着Steve的后背好像是要给他烧出两个窟窿来。Natasha的目光在两个人中间来回了好两次,什么也没说就上了车。

介于你们两个都还没找个工作什么的,我想我或许能建议你们拼一下房?Clint从不给自己闲着的机会。

这回Bucky抢在Steve前面回答了,听起来像是硬生生从牙缝里挤出了个好。Natasha的目光又走了几个来回。

在Steve回头关门落锁的时候Bucky开了口,你在生气,生我的气。

Steve回头看见Bucky坐在房间里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有点长的头发挂在脸边上。Steve叹了一口气走到他边上,伸手把他的头发挽到了耳后,Bucky我没有,我只是有些……

Steve没有说下去,半垂着眼,金色头发由于刚刚脱下的棒球帽而显得有些乱糟糟的。这让Bucky想起了他小的时候的样子,那只金色的小狼。于是他没头没脑的说了句,变回去看看。

对方有些不解的抬头,Bucky又重复了遍,变成狼看看。Steve看起来对于这个要求有些不解,但也还是听话的脱下了身上的衣服。肌肉饱满的上身在橙黄色的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有些暧昧不明。但在Bucky还没来得及对于这样的画面发表什么意见的时候,Steve的全身开始长出暗金色的毛发,耳朵开始变尖嘴角向后拉开。短短十几秒就完成了的变化让人看的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眼前的巨狼比印象里双手就可以抱起的狼崽子要大的太多了,狼的脊背到了Bucky腰的高度,四肢看起来强壮有力,身上的肌肉匀称。暗金色的皮毛看起来油光水润,但伸手摸上去则有些粗糙。狼的尾巴不自觉的在身后小幅度的晃动了一下,还能从那双湿润的蓝色眼睛里看出是Steve的影子。

Bucky半弯下身,直视着Steve的眼睛,伸手在他的耳后挠了挠。看起来真不一样Steve。Bucky几乎在用一种可以称为温柔的语调在说话,比你小时候瘦不拉几的样子要好看太多了

Steve半眯着眼在喉咙里呼噜了一声。

Bucky依旧用着原先的语调继续说着,可你却没打算告诉我Steve,你甚至没打算告诉我原先的事情如果不是我问你。所以你还有多少事情是没有告诉我的。

手中狼温暖的皮毛一下子又变成了人类温热的皮肤。Steve半裸着上身而Bucky仅仅来得及站直了身子他的手甚至还停留在Steve的腰上。

或许我们还应该谈谈的,Steve·Rogers。Bucky放下了手又恢复了原先的音调。

Steve却只是叹息,只有这些了Bucky,其余的不过是些不重要的事。

Steve在撒谎,而Bucky知道他在撒谎。说实话Steve撒谎的功力简直令人扼腕Bucky却没有急着拆穿他。他只是重新坐回了椅子上说,真可惜,要是你一直都是狼的体态的话或许我们还能像小时候那样一起睡的。

TBC

 

评论(3)
热度(8)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