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楼诚][ABO]时间公式 3

其实会是个短片

正在十倍速的拉进度条

该炖的都炖好了,就等水开了

并没有怎么提计谋的事情


之后明楼就和汪曼春断了那段所谓的恋情,这是明楼第二天在明镜面前跪着保证的。

“明家不和汪家往来,大姐教训的是。”

“你给我记住了。”明镜放下茶杯,“现在过来吃饭。”

“是”

阿诚给他递了碗粥,明楼举起手来的时候还是抽了口冷气,明镜看了他一眼又别开了。明楼今日还要外出办事,吃完就让阿诚去开车。

“你自己去。”明镜发话了,“就是阿诚把你惯的。”

“是是是。”

一直等到明楼走出门去明镜才重新开腔,“他怎么样?打的重不重?”

“没事,都是皮肉伤,过个两天就能好了,他是故意装给大姐您看呐。”

“你啊,多看着他点,别老帮着他,你又不是他贴身丫鬟。”

“是,大姐,这次大哥是真心的。”

“不然我不打断了他的腿!”明镜自己也笑起来,“去吧去吧,一会儿他又要说你了,早点回来吃饭啊。”

明楼就这么着跟汪曼春断了联系,带着阿诚去了巴黎,成了明教授和他的私人助理阿诚。阿诚两年里没有听过一遍汪曼春的名字,就像是明楼已经完全翻过去了这一页,丝毫都不感到留念。然后在准备回国的时候明楼突然说要去见一见汪曼春。

“什么?”阿诚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去见一见汪曼春。”

“你忘记你当时是怎么和大姐说的了?”

“怎么会,但是阿诚,我们回去是有任务的。而想要完成任务,我们就需要一个切入点。汪曼春目前是我们最好的一个切入点,她的信任不仅能帮我们挡掉很多的危险,更是能给我们带来珍贵的情报。而要取得她的信任,需要用些特殊的手段。”

“你现在是这么说。”

“这不是让你和我一起去呢么。”

阿诚最后还是听了明楼的,明楼说的是对的,如果他们要走捷径,汪曼春一定是最好的那一条。但汪曼春是个omega,阿诚想说,可最后还是忍住了。明楼已经让他跟去了,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不懂得大局的进退。

之后的每一次明楼与汪曼春的会面不是带着啊诚就是事先告知了他。阿诚都应下来了,明楼交代他的事情也一件不落的做下来。明楼从没有亲自送过汪曼春任何东西,都是吩咐阿诚去买来给汪曼春,自己从不过手。

但提起汪曼春的时候阿诚总是不大高兴,而阿诚不高兴的时候就不去看明楼。时间久了阿诚一别开视线明楼就觉得是不是自己哪里又做错了。

“一会儿你先进去把东西给她,我晚些过去。”

“是”

送汪曼春的那串珍珠项链是阿诚前两天去百货大楼挑的,明楼说除了戒指什么都行。阿诚站在珠宝柜台前,旁边满是些香水气浓到快要盖住信息素的阔太太们。他指了指玻璃柜台里的那条珍珠项链,圆润的珠子折射着头顶的灯光。首饰柜台前的小姐问他“先生好眼光,是给自己太太买么?”

“不,是受人之托。”

他对汪曼春说是明楼花了很长时间亲自挑的,对方没有丝毫的怀疑,在阿诚帮她带上的时候笑的像是每一个恋爱中的女人那样。阿诚能闻到她身上的信息素,随着她的每一个举动散发在空气里。

带着侵略性的美艳。

阿诚低下头,在明楼进来的时候告退。明楼在阿诚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伸手抓住他的手,在他掌心里很快的捏了下又放开。阿诚有一瞬间的僵硬,却不能去看明楼以免被汪曼春发现。他不知道明楼想干嘛,他们没有说过这个是什么信号,他只能当作明楼是在提醒他。

等到阿诚再一次留意到明楼那边是因为听到了门被撞开的声音。他两步并一步的跑上楼去,看到一个孩子站在门口,而明楼一只手搂着汪曼春一只手握着枪对着门口。看着阿诚的时候明楼拔枪放了回去,轻描淡写的,“有时候也不知道养你是个什么用。”

“抱歉先生。”阿诚依旧是低着头准备去牵那个已经被吓的不知所措的孩子,空气中明楼的信息素混着汪曼春的,缠绕着,变了调子。阿诚只想走出去,下楼,离这里远一点。

但是明楼站起了身,走到阿诚面前。阿诚不得不去看明楼的脸,他懂得随机应变,这个时候不能出岔子。明楼八成是要骂他,来装个样子。

但明楼凑了过来在他的耳边开口,那股干净的信息素的味道占了上风,开始在阿诚的附近环绕。低沉的气音让阿诚有些僵硬,“耳朵都红了”。明楼离得太近,说话的时候嘴唇蹭到了阿诚的耳廓。

然后又离开了,恢复了之前的语调,“记住了?下次就没有这么简单了。”

“是,先生。”阿诚顺着他的话讲下去,拉着那个孩子走了出去,听着身后的汪曼春在想明楼撒娇。

“你也别每次都这样说阿诚。”

“这可……”

阿诚把门关上了。

晚宴很成功,一切都按照明楼的规划在往前走。阿诚把衣服递给他的时候明楼看起来很高兴,一直在说计划的事情,只字不提刚刚在楼上的事情。阿诚也就告诉自己明楼该是无意的,多想无益。

等到阿诚正准备把车子开出去的时候明楼又开口了,“你不高兴了?”

“什么?”

“耳朵红成那样。”

阿诚这下连后背都僵住了,明楼都是故意的,但他依旧不知道明楼要做什么。

“抑制剂拿了么?快到发情期了吧?”明楼自顾自地扯开话题。

tbc

评论(19)
热度(85)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