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rps】【论坛体】我们这样算是在交往么(上)

上回说好的论坛体,最近心塞的写不出小甜段子,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烂烂的……

以CE的角度出发,两次完结。可以当作dance with me的番外看

最近脑内还有些诡异的场景,因为看了一些让人脑洞大开的图,比如什么总裁CE和人鱼SS,好糟糕的脑洞感觉写出来就完蛋了……

德国队比赛之日就是我填旧坑挖新坑之日你们懂得

你们说这次德国赢了我写什么好呢

 

[情感板块][求助]我们这样算是在交往么

如题。

我不太确定我们这样有没有算是交往,平时工作结束了会一起吃个饭,有空的时候也一起出去。

№0  CCC  于XX:XX:XX留言

我来抢一个

为什么会有人连自己有没有在交往都不知道。

№1    ☆☆☆ 于XX:XX:XX留言

唔这个问题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东西么?话说楼主你告白了么?

№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告白了么+1

平常都看到的是什么喜不喜欢我之类的,居然还有人问这个

№3    ☆☆☆ 于XX:XX:XX留言

是哦这简直比喜不喜欢我还要小清新啊

№4    ☆☆☆ 于XX:XX:XX留言

+1

№5    ☆☆☆ 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楼主小清新的简直像是七十年前似的

№6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为什么会这么想啦到底

№7    ☆☆☆ 于XX:XX:XX留言

回1L 算是有吧?我问他说如果我追他的话怎么样,他说好

№8   CCC 于XX:XX:XX留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么……

№9    ☆☆☆ 于XX:XX:XX留言

为楼主点根蜡

№10   ☆☆☆ 于XX:XX:XX留言

妹子不哭站起来撸

№11   ☆☆☆ 于XX:XX:XX留言

妹子不哭女追男隔层纱嘛

№12   ☆☆☆ 于XX:XX:XX留言

回11,12 我是男的

№13   CCC 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

№14   ☆☆☆ 于XX:XX:XX留言

啊,用的是他诶……

№15   ☆☆☆ 于XX:XX:XX留言

我去缓一缓先……

№16   ☆☆☆ 于XX:XX:XX留言

来楼主我们详细说一说啊别跑!

顺便你后面有追人家么= =

№17   ☆☆☆ 于XX:XX:XX留言

性别没什么重要的吧。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性格很好,对所有人都温和甜蜜的像是个孩子。我们在一起合作过几次,关系都不错,但是结束合作了之后就没有联系了。最近又开始合作了,慢慢觉得有点喜欢他了,大概有点算日久生情这样。然后就和我之前说的那样了。

№18   CCC 于XX:XX:XX留言

温和甜蜜的像个孩子,我有点不太好(捂脸

№7    ☆☆☆ 于XX:XX:XX留言

天啊楼上的连我的脸一起捂了吧

№19   ☆☆☆ 于XX:XX:XX留言

哦天啊,每次看到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以为你们已经搞上了。

№20   赢在气势上 于XX:XX:XX留言

你们居然还没搞上?!

№21   迷倒妹子一大片 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似乎是内部?

№22   ☆☆☆ 于XX:XX:XX留言

内部人员求深八!

№23   ☆☆☆ 于XX:XX:XX留言

唔,听起来他们似乎,嗯,很有戏?互动很不错?简直闪瞎眼?

№24   ☆☆☆ 于XX:XX:XX留言

回24 已经不是很有戏能够解决的了。他们在片场基本是搂着走的。

№25   赢在气势上 于XX:XX:XX留言

片场……所以楼主和他小男友,啊不,准小男友都是演员?!红吗?!!!说出来我们是不是能认识!!

№26   ☆☆☆ 于XX:XX:XX留言

虽然同楼上很想知道但是八出来会不会不太好

№27   ☆☆☆ 于XX:XX:XX留言

会不会不太好+1

№28   ☆☆☆ 于XX:XX:XX留言

是不太好,你们就当是个普通帖子看吧。最近还在拍,可能会有点忙。不过你们两个还真是空啊,都玩起论坛来了

№29   CCC 于XX:XX:XX留言

哟楼主回来了!!快来继续八

№30   ☆☆☆ 于XX:XX:XX留言

是啊不正面回答一下有继续追人家么

№3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没有人吐槽楼主那一句“你们都空到了玩论坛么”

到底是谁先发的帖啊喂!

№32   ☆☆☆ 于XX:XX:XX留言

到底是谁先发的帖+1

№33   ☆☆☆ 于XX:XX:XX留言

到底是谁先发的贴+2

№34   迷倒妹子一大片 于XX:XX:XX留言

我后面还是有追他的,大概。毕竟之前也没有追过男孩子,所以也就是会约他出去吃饭或者兜个风什么的。毕竟也不能经常出去。他平时比较喜欢去和朋友喝酒,有空的话我们两个晚上也会去。通常会找一些安静的地方就聊聊最近遇到的事情啊和彼此的一些小习惯之类的

№35   CCC 于XX:XX:XX留言

听起来顺理的令人发指

№36    ☆☆☆ 于XX:XX:XX留言

听起来小日子过得顺风顺水

都聊起小习惯了

№37    ☆☆☆ 于XX:XX:XX留言

虽然这么说但是似乎朋友间也能……

№3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简直心碎的正确

所以楼主你就不再去表白一次么?

№39    ☆☆☆ 于XX:XX:XX留言

就是因为担心他觉得只是普通朋友所以才一直没有说第二遍

怕说出来之后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当

№40    CCC 于XX:XX:XX留言

可是楼主上回说要追不是对方答应了么

№41    ☆☆☆ 于XX:XX:XX留言

对哦,上次都说了不也是玩的挺好么

№42    ☆☆☆ 于XX:XX:XX留言

完全不懂你在瞎担心个什么。记得你前两天早上来晚了么?他穿着那件热死人的衣服大概来我们这头晃了两三回找你,以为你出什么问题了,看的我们都不忍心了。

№43    赢在气势上 于XX:XX:XX留言

本来还在为楼主担心……

№44    ☆☆☆ 于XX:XX:XX留言

啊,是啊,感觉走的很顺利嘛

№45    ☆☆☆ 于XX:XX:XX留言

感觉对方也挺上心的

№46    ☆☆☆ 于XX:XX:XX留言

浓浓的双箭头即视感

№47    ☆☆☆ 于XX:XX:XX留言

每天早上带杯咖啡这个梗我也不想多说了。他吃了我这么多能量棒也不见得给我带一杯啊!

№48    迷倒妹子一大片 于XX:XX:XX留言

回48L 他请你吃了这么多顿饭你怎么不提

№49   CCC 于XX:XX:XX留言

啊这种不允许说我男朋友有一点点不好的氛围

№50    ☆☆☆ 于XX:XX:XX留言

啊这浓浓的男友力

№51    ☆☆☆ 于XX:XX:XX留言

亲友们你们怎么做到还不烧死他们的

№52    ☆☆☆ 于XX:XX:XX留言

在所有人面前秀恩爱简直……

№53    ☆☆☆ 于XX:XX:XX留言

回52L这就想烧啦?上回他小男朋友打戏摔了一跤撞了一大块乌青,他戏服都没换就把人抱回去这种梗我们都还没说呢。天知道那一个小时他们干吗了。

№54    赢在气势上 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楼主

№55    ☆☆☆ 于XX:XX:XX留言

是啊完全就是谈恋爱的氛围嘛

№56    ☆☆☆ 于XX:XX:XX留言

浓郁的让人想放火的氛围

№57    ☆☆☆ 于XX:XX:XX留言

亲友团给力的让人兴奋

№58    ☆☆☆ 于XX:XX:XX留言

快来再爆一点八卦感觉绝对不止这一点点

№59    ☆☆☆ 于XX:XX:XX留言

嘿我刚回来怎么感觉你们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这么说吧,有一次我们出去吃饭,我当时觉得气氛挺好的我们也这么样一段时间了我就问他说“这样算交往吧?”他当时感觉吓了一跳然后就磕磕绊绊的扯到别的话题上去了。那天后来氛围一直很尴尬,本来打算去的地方后来也没去了。

之后我就不怎么敢问这样的问题了。

№60   CCC 于XX:XX:XX留言

一下子又有危机感了

№61    ☆☆☆ 于XX:XX:XX留言

画风变得好快我不太适应

№6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问的好直接

№63    ☆☆☆ 于XX:XX:XX留言

跌宕起伏的剧情……

№64    ☆☆☆ 于XX:XX:XX留言

并且之后几天我没有先去联系他,他在片场看到我也就是点了点头笑了笑就快步走掉了。说实话那几天感觉糟透了,觉得大概自己再说一遍就没戏了。毕竟他是个很好的人路上遇到别人问他签名什么的都会答应。我猜当时他可能也只是不太忍心拒绝才说的好。

之后也是我先发了短信给他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才慢慢好起来,之后我就真没再提过了。

№65    CCC 于XX:XX:XX留言

感觉不太妙……

№66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60)
热度(189)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