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rps】dance with me(上)

不知不觉我已经牢牢捧起这碗牢饭…天啊根本不够吃好么不管是谁投喂我一下好么!自己的大腿肉完全不好吃好么!!
对我知道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我的盾冬还没填,我的墙头还很多…但!我这个绝对三篇内结束相信我!

dance with me
sebastian第一次知道chris当然不是在美队1的拍摄前会议上。金发蓝眼,宽肩窄臀加长腿的标准帅哥,chris早在拍摄美国队长之前就有了一定的名气,sebastian看过一些他的作品,不多,却足够在脑子里留下印象。所以知道是这个家伙抢了自己的位置之后也觉得至少输的服气。再说还有个chace一直在旁边欢呼着,美队的小伙伴也可棒啦!对,chace对于他拿到这个角色还是很开心的,还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放松点伙计,至少这次是个直的。
好吧,sebastian演过太多gay了,多的他都没法去反击chace。当然事后chace一直有些个怀疑自己那时候说的话的准确性。
刚进去剧组的时候就看到chris坐在桌边,冲着对面笑的特开心当然也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在笑个啥。之后他又回头看了sebastian一眼,灿烂如星辰。
拍摄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chace来探过几次班,偶尔还夸张的感叹句“哦这真是太bromance了!”
sebastian总要捅他一下然后一边的chris笑的头都要仰过去了。sebastian和chris处的还不错,虽然私下没什么交流不过工作上倒是相当合拍。面对着傻兮兮的绿幕也能演的深情款款的。
之后很自然的杀青了,电影上映了,所有人又过回原来的生活。除了sebastian偶然一次得知了chris在采访中说他是“the sweatest kid”之外也在没有了什么联系。不过每每提起chris的时候sebastian都会习惯性的舔一下嘴唇然后认真的说“哦,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以为bucky死的透透的sebastian在某个睡得迷迷糊糊的早晨接的电话,说是美队2的拍摄要开始了,希望他去继续出演bucky。他当时迷迷糊糊的答应了下来,顺手摁掉电话的时候才反映回来刚刚答应的是什么,瞬间就清醒了。
哦,这回的还是副标题!chace看起来明显刚从宿醉的泥潭里挣扎出来。而泥潭另一头的toby拍了拍手说,恭喜还转正了。
转正?
是啊,至少不是个小配角了嘛。toby快重新陷回去了。
本来就不是!sebastian翻了个白眼觉得还是等他们清醒点再说比较好。
等到所有人能清醒的坐在桌子边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chace看了看手里的杯子又看了看笑的一脸得意的sebastian,哦,他还能从快裂开的脑袋中找到第一部里都有些啥。比如月光,比如火车。于是他说,还是美队的小伙伴?
不知道,漫画你看过吧,但电影可能会不大一样。sebastian耸了耸肩。
于是chace又低头看杯子,他觉得一瞬间脑海里的月光亮过头了。
当然探班之后他们就发现这回不仅仅是小伙伴了。之所以是副标题他必然有些过人之处,比如那个酷炫狂拽叼的反派身份,再比如那个同样酷炫狂拽叼的铁胳膊,哦上头还有颗红心。chace看了看一边队长的盾牌又看了看胳膊,哦他知道这不是一个意思但…于是他最后只好看向了一边站着的toby干笑着说这次服装做的真不错对吧。
他们去的时候sebastian刚好在和chris对戏,还是打戏。替身在前头做了一遍,两个人就在后头乖乖的看着,偶尔侧过头去和对方交流两句,无非是一会儿可以怎么调整一下。
sebastian没带着面罩,整张脸露在外头,讲话的时候会露出惯有的笑容。于是chris也会跟着笑,再伸手拍拍他的肩。
看起来关系很不错的样子,sebastian的小伙伴们都很放心。不过sebastian依旧没有chris的手机号,哪怕在片场chris都恨不得搂着他走。
chris本来也不觉得自己在之前的访谈对sebastian的评价是错误的,只是现在愈发觉得自己简直说的太贴切了。美队1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就不错,大约是本着略带前辈性质的心情chris还是很照顾那个罗马尼亚的小子的,再加上sebastian的性格原本就很讨喜,chris便更是喜欢和他相处。
美队2的时候这种感觉简直变本加厉,美名其曰和自己的副标题培养感情,chris几乎只要有空的时候就会抓着sebastian各种扯。这个事情连scott都知道了。
怎么知道的也挺简单,大约就是他亲哥哥几个“sebastian真的是太甜了”“哦我现在觉得他越来越可爱”的电话以及探班时scarlett和anthony意有所指的笑容。哦,但是scott拿他这么多年被祸害下来的经验拍着胸脯保证,他的蠢货哥哥绝对还什么都没想,只是单纯的在向外界得瑟着他的搭档是多么多么的好,哪怕外界看起来这整一件事情是多么多么的奇妙。

tbc

评论(5)
热度(104)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