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我脑了一个盾冬的海的女儿的AU。
人鱼侍卫Bucky和嘴上不把门的漂亮人鱼小王子loki。从小在岸上渔村长大的瘦弱金发小崽子Steve十来岁的时候为了在暴风天抢救渔网掉海里了,给路过的Bucky救了。人鱼多漂亮呀,渔村里长大的Steve听说过但没见过,不过他知道人鱼很值钱,所以他让Bucky赶紧走不能被抓了。然后金头发的小崽子多了个人鱼朋友。直到有一天渔村被淹掉了,Steve说他得进城去找工作生活,安顿好了再回来看Bucky。Bucky等了半年,小崽子没回来。他去找了loki,问他能不能借他的魔法帮他上岸。
Loki说,你去找那个金头发小崽子啊,别以为我不知道。
Bucky点头。
Loki说,那不行,我看人类都傻不唧唧的你不如留在这里陪我玩逗我开心啊。
Bucky叹了口气,去找了深海里的大章鱼。
大章鱼是海里除了Loki以外唯一有魔法的生物。
大章鱼说,要腿可以,不然你拿记忆来换。
Bucky觉得不行,没记忆了还要腿干嘛?不如回去怂恿Loki把章鱼窝端了算了,反正Loki一直觉得这个章鱼长得太丑了不太高兴。
大章鱼说,别,骗你的,声音换就行。
但是大章鱼怎么能吃亏,说的好好的,真的动手的时候还是作弊了,合同上只说不能消掉记忆,没说不能乱搞啊。然后大章鱼在他脑子里搅和了一把,之前的事全都乱七八糟了。
Bucky不记得Steve了,也忘记自己是Loki的小伙伴,更不知道自己上岸去干嘛。只知道自己是个人鱼,但是被人坑了没了尾巴,要弄死岸上的骑士团团长才能回海里。
好死不死,骑士团团长是Steve。小人鱼长腿了,还穿的严严实实挡着脸,Steve一下子没认出来。一把扯下挡脸的口水兜的时候Steve傻了。
Bucky?
Bucky说不出话,他翻了个白眼,想,这个人多半有病。
然后就被抓了。
那边的Loki左等右等人不回来,觉得事情不太对,这手找了队士兵去找大章鱼麻烦。
早看你不顺眼了,现在撞我枪口上。小王子磨着后槽牙,抄了大章鱼的窝,顺便给自己搞了双腿。
上了岸直奔王宫,刚变人的小王魔法跟不上,也被抓了。押上去了之后还没来得及发火,就听着上边有人喊,弟弟!
Loki想,谁他妈是你弟弟?你们人类可别是有毛病。
他一抬头,坐王座上的大个子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这个国家怕是要完,Loki也翻了个白眼。
后面没想好,但我觉得我现在一天天的都想不出正经文学了尽是沙雕段子怕不是要完犊子。
有缘就写吧。

评论(5)
热度(30)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