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坏习惯

啊,天,宣传期的糖太猛烈,我又有一个疯狂的用糖与生命轰炸我的朋友

啊,都是你的错

我又下海了

本来想做生贺的,可我的拖延症可能真的太重了,谁来治治我


坏习惯

Sebastian有个坏习惯,抽烟过度。其实这件事Chris在拍美队二的时候就有些知道了,有好几次Chris去房车外面透口气的时候,都看到Sebastian靠着一边的车门手指尖夹着一支烟。

通常Sebastian在看到他的时候会有点慌乱的把烟放到身后,然后和他打个招呼。看着有些局促,又有些不好意思。

Chris在又一次撞见的时候顺口捅了捅身边的Anthony,“你说他是不是抽的有点太多了?”

“我已经劝过他了,兄弟。”

Chris又想,Anthony都讲了,自己和他的关系应该比不上Anthony。

不过世界总是变得很快,Chris在Sebastian正式搬进自己家里的时候重新审视来这个问题。

“seb你抽烟是不是有点多了?”Chris在一天看到两包空烟盒后,跟着Sebastian进厨房后问他。

“嗯,抱歉,抽习惯了。”Sebastian给他倒了杯水 ,对着他笑了笑。

眼睛弯弯的,脸颊上的肉堆成一个可爱的弧度。于是Chris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也给了他一个微笑。

第二天Chris到家的时候Sebastian还没回来,他下意识的去看了一眼厨房里的垃圾桶,依旧是两个烟盒。Chris靠着流理台想了好一会儿,然后打了个电话给Scarlett。已经是下午了,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听起来还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嘿甜心。”Scarlett那头听起来像是碰掉了什么东西,“匡”的一声。

“你还好吗?”

“好啊,你就是打来问这个的吗?”

“不是,让你失望了。”Chris敲了敲手机的背面,“实际上是seb的事。”

“怎么了?他还好吗?”

“他挺好的,就是我觉得他一直有点吸烟过度。他一直这样吗?我是说之前好像你们要熟一些。”

Scarlett顿了顿,“我不知道甜心,说实话记不清了,不过大概是因为压力过大吧。”

Scarlett的语气很温柔,Chris也顿了顿。

“看你的了,队长。“Scarlett最后这么说。

Chris跑出门去买了一袋棒棒糖,柠檬味和可乐味的偏多。他自己拆了一颗柠檬味的,放到嘴里的时候觉得有点酸。Sebastian回来的时候就看到Chris嘴里还喊着那个棒棒糖,表情扭曲。

“怎么了?”Sebastian声音里都带着笑。

Chris大步走过去,把嘴里的糖塞到了Sebastian的嘴里,然后Sebastian的眉头也皱了起来。

“好酸……”

“下次你抽烟的时候就给你吃这个。”Chris得意的叉着腰对他说。

“所以你是想让我戒烟吗?”Sebastian看起来有些惊讶,张着嘴看向Chris,又怕糖会掉出来。

Chris好心的帮他把糖拿了出来,“不是戒烟,是让你少抽点,不然再过个几十年我就要带着你满城看病去啦。”

“等我走路都要靠拐杖的时候吗?”

“所以说轮椅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啊。”

Sebastian这回是真的笑了出来,“好吧,那我努力让老年的你轻松一些。”

自从这天开始,只要一到下午Chris撞见Sebastian掏打火机的时候就往他嘴里塞一颗糖。Sebastian比较喜欢可乐味的,于是Chris往他包里也塞了一点,剩下的柠檬味都放在家里,看见了就塞进去一颗。

Chris甚至还腾出了一个塑料罐子来放这些棒棒糖,说是因为棒棒的棍儿会更有抽烟的替代感。对于这种有些幼稚的言论Sebastian通常是大笑着接受。

Sebastian在家里抽烟的频率确实少了一些,不过Chris总有些不放心,于是他又打了一个电话给Anthony,那头听着吵吵嚷嚷的。

Anthony基本上是扯着喉咙在喊,“嘿,怎么了?”

“你最近见过seb吗?”

“嗯?你等下啊。”Anthony那头变得安静下来,“你说吧。”

Chris前前后后地说了遍,以至于Anthony再开口的时候声音里都带了点怜悯的意思。

“那我得说,你不怎么成功啊兄弟,我昨天刚见着他的。”

Anthony虽然嘲笑了他好一会儿,并且用上了类似“鸡妈妈”这样的词语,但之后还是给了他一个建议,“试试看分散注意力这一招?”

然后在Sebastian早晨吃完早餐下意识掏出一根烟的时候,Chris凑过去抽出了那根烟,给他一个轻快的吻之后再把烟放了回去。Sebastian张着嘴一时还没合上,把烟夹在手指间,挑着眉毛看着Chris。

“好吧好吧,”Chris举起双手放在耳边,“Anthony说的,试试看分散你的注意力,我觉得这是最有效的一招,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招了。”

“所以他打我的小报告了是吧?”Sebastian又开始笑,特别高兴的那种。

“是哦。”

“虽然我觉得你这招不怎么样,不过再试一下看看,可能会有效,说不定。”

Chris又凑上去亲了他一下,这次的时间稍稍要久一些,Sebastian的手放在他的头发里,在结束的时候咬了咬他的下唇。Chris看着Sebastian笑眯着眼把烟回烟盒里,小小的欢呼了一声,引得后者又笑了一声。

一次和Anthony一起吃饭的时候Anthony习惯性的想问Sebastian要跟烟,对方却摸了摸口袋,一脸抱歉的说,“抱歉兄弟,今天没带。”

Anthony一边摸着钱包,一边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Chris。

Chris给了他一个微笑,眼睛都好像要陷到上扬的太厉害的络腮胡里去。

END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