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东凯]失去的体重

*rps都是au

*都是我的意淫,和演员本身并没有任何关系

*歪曲事实有

某人最近真的太瘦了,希望东哥分点体重给他

忙的哭泣,折腾了这么个短片


失去的体重

靳东有一段时间没见过王凯了,忙的好像每天一睁开眼经纪人就又给了他一个新的通告。时间表还在手机里,饶是再怎么努力的人连轴转个几十天后也会有些懒惰的念头浮出来。

把头靠着车后座的靠背上靳东也不由得叹了口气,还是早上五点钟,车窗外头一片漆黑。经纪人从前座回过头来,略带安慰的口吻。

“明天就轻松了,早上我们回一趟公司里,然后下午你就能回去休息下。”

“回公司?”

“说是有些计划安排通知你们下。”

“不止我一个?”

“说是有空的都回去下。”

他在快到中午的时候才回到公司,刚进门就看到走廊上堆满了人,大多都是工作人员,手里拿着文件东奔西跑的。靳东一眼就瞄到了夹在中间的王凯,正一边低着头看手里的文件一边往外头走。穿着件黑色的大衣,高高瘦瘦的,靳东往前走了几步,擦着几个工作人员的身边过去,一把抓着王凯的手臂。

王凯刚刚从助理那边拿了这叠东西,还没把开头看完就被人往旁边拽了把。他被这没头没脑的一拽给拽的趔趄了下,赶忙抬起头去看,看到靳东还围着他那条厚围巾在对他笑。

“师哥,你也来啦。”

王凯也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手臂还被靳东拽在手里,两个人往墙边靠了靠。但靳东突然不笑了,上上下下的看了王凯一遍。靳东原本也不是长得多和善的人,一旦不笑起来总是给人太过严肃的感觉。

这一下王凯也不笑了,靳东看着他又睁圆了眼后拍了拍他的手臂松开了手。

“你一会儿去干嘛?”

“没事了,今天休息。”

“你等我下。”靳东又在他背上拍了拍,顺着工作人员的手势小跑着往前头走。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公司里的一些人手的调动通知和另外的一些年后影响不大的事情调动。演员本身签个字,经纪人签个字,拿一个复印件,前后半个小时的时间。

靳东出去的时候走廊上已经空下来了,王凯坐在走廊边的凳子上,外套被放在腿上,正低着头玩手机。听到靳东的步子王凯回头看了眼,看清是谁后站起身把外套搭在了手臂上。穿着衬衫,薄薄的一层,出门就能被风吹走了似的。

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公司都不给饭吃。

“走,吃饭去。”

靳东之前在这边租了套房子,不大,也不在什么市中心,一个人住的挺舒服以至于之后出门工作了也没退掉。经纪人很贴心,还定期差了人去简单打扫下,怕靳东哪天一开心了就想回去住下。

王凯没头没脑的跟着靳东往外走,也不知道他师哥今天唱的又是哪一出。一直到靳东摸出车钥匙的时候才开口问道。

“去哪儿啊?”

“我家里。”

王凯不知道靳东在这儿有住的地方,只是偏着头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靳东有些好笑地指指他的安全带示意他系上,“吃个饭而已。”

两个人去了趟超市,靳东做贼一样的买了点菜,到家就给全部扔到了水池子里。扭头把还在客厅里站着的王凯也喊到了厨房里。后者拿着个靳东给他倒水的玻璃杯,晃到厨房门口,还是左看右看的样子。

“把这些菜都洗了。”

“是师哥让我来吃饭的。”王凯假心假意的控诉他。

“现在你师哥让你洗菜。”

王凯闷笑着把玻璃杯放下开始挽袖子,靳东伸手把火点上了,半垂着眼看向王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总在一点点的瘦下去,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还只是有点清俊的感觉,就像是还在生长期的男孩子,长手长脚的。

而如今就只是瘦,瘦的感觉颧骨都要割伤别人的手了。

靳东干脆转过身面对着他。

“最近有什么不顺心的?”

水冲着菜叶再全部撞在水池底上,声音莫名的有些大,王凯随着水声思考了好一会儿才清楚他师哥说了什么。

“没有啊,怎么这么问?”

王凯还是顾着自己洗菜,洗好的甩一甩水后都放在靳东拿出来的浅黄色的塑料盆里。

“瘦了多少?”

王凯终于停了下来,手上还都是水,就干脆垂在了水池里。

“有吗?”

靳东还是没笑,王凯却一副笑的没心没肺的样子。时间久了靳东也终于是开始给了他一个微笑的表情。

“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就和我说说,毕竟比你多过来的这些年还是有些用处的。”

“是是是,听师哥的。”王凯装模作样的把手伸到面翻来翻去的看了看,“瘦了也还蛮好看的啊。”

靳东用没粘到油的手给王凯后腰来了一巴掌。

“一会儿给我全部吃完。”靳东把菜下锅的时候倒是一股大厨的感觉。

“那师哥你别烧太多啊,吃不下你又要说我了。”

“放屁,全部给我长回来。”

end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