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楼诚][abo]时间公式 番外

你们要的小短番外

秀秀恩爱,虐虐小少爷这条单身狗

明家今天也是这么可爱


番外

那次是明楼开车回去的,许久不开车的明大少爷把阿诚摁了回去,自己一脚油门就把车开出了小巷。阿诚裹着自己的长风衣坐在后头,一只手去揉了揉脖子后面的腺体。

“回去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大姐啊!怎么和大姐交代啊?还有汪曼春和76号那边。”阿诚一下子往前倾过去,抓着前头的靠背。

“慌什么,以前枪林弹雨的都过来了,反而遇到这种事就慌了?”

“哦。”阿诚放开手,重新坐了回去。

明镜是觉得这两个人有点奇怪,她坐在会客室里看报纸,明楼和明诚两个人从门外走进来。明镜是个beta,她对信息素并不是很敏感,但是她看到明楼破天荒的拿着自己的大衣和公文包。明镜把手里的报纸拗了半截下去,上上下下地看了看两个人,明楼站在明诚的旁边,而不是前半步。

等到两个人站到她面前问好的时候,她招招手,“阿诚你过来。”

被点了名的阿诚小幅度地缩了缩脖子,但还是往前走了步,站到明镜跟前。明镜抽了抽鼻子,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不一样,她从头到尾又重新把阿诚打量了遍。一样的头发,西装也没问题,看起来也不像又做了什么能气死她的事情。

“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阿诚又缩了缩脖子。

“这个味道……”明镜眯起眼睛,她觉得有答案就在她的舌头尖上。

“大姐,我和阿诚结合了。”明楼往前跨了一步站在阿诚边上。

阿诚几乎在瞬间就转头看向明楼,眼睛睁的老大。明镜也靠在了椅背上,看看阿诚又看看明楼,一脸的不可置信。明镜抬起手,指尖都在颤抖。

“大姐,事情也不是不能……”阿诚上前抓住明镜的手。

“住嘴。”明镜却没摔开阿诚的手,“什么时候的事情?”

“刚刚。”

“为什么不告诉大姐?是怕我阻止你们还是怎么样?啊?”

“事发突然,还没有来得及告诉大姐您。”明楼低下头。

“事发突然?什么叫事发突然?你是迫不得已才选我们阿诚的咯?你本来想选谁?汪曼春?”明镜一把抓紧了阿诚的手,瞪着明楼。

“我不是这个意思,大姐。”明楼虽然这么说着,但阿诚看到他嘴角还是带了一丝笑意。

全身的神经都放松下来,阿诚重新看向明镜,明镜还是抓着阿诚的手,也看向他,眼睛里又恢复明家大姐的那种温柔的色彩。长姐如母,这句话在明家从来都不会错。明镜是看着他们两个长大的,又哪里真的会什么都不知道。

明镜拉着阿诚的手,让他在自己身边坐下。明楼也想坐下的时候又被明镜瞪了一眼,只得继续站在明镜跟前。

“大姐早就有准备了,你们自己看不出,大姐还看不出吗?我啊,是怕阿诚跟了你受委屈。我们阿诚这么好的孩子,跟着你每天都不知道在和什么人打交道,想起来我就害怕。阿诚我跟你说啊,你大哥要是对你不好了你回来告诉大姐,大姐门都不让他进。”

“欸,知道啦。”

“收拾收拾搬下来和你大哥住吧。”明镜拍拍阿诚的手后站了起来,往厨房走过去,“阿香,阿香啊……”

明台是在晚饭的时候踩着饭点回来的,一推开门他就闻到那股味道了,原本清淡的兰花香味带了些甜味,又在最浓郁的时候冲出一股冷制的树木味道。明台踏踏踏地冲了进去,所有人都坐在桌边了,被他这么一冲吓了一跳。

“大哥,阿诚哥!你们……”

明楼点点头,小少爷下巴差点没掉下来。

“坐下来吃饭,就等你了。”明镜发话了,小少爷乖乖坐去了明楼对面。

明台拿着筷子,还是看看明楼,又看看明诚。

明楼夹了一筷子红绕肉放到明台碗里,“吃饭,看什么。”

“哦,”明台扒了两口饭,又开口了,“那以后是喊阿诚哥还是喊大嫂啊?”

虽然阿诚还没理东西,但明楼还是让他随便拿了些日用品就下来,说是其他的到时候再搬,人先睡下来。阿诚点点头,当晚他就搬过去了,在明台的目光里抱着衣服进去的。明台赶忙假装自己在看报纸。

第二天明台赶着出门,刚跑下楼梯就看着明楼和阿诚走出来,阿诚正把手上的大衣递给明楼,明楼笑着在说什么。阿诚看见明台的时候抬手和他打了个招呼,明楼转过身点点头。

明台赶紧收了步子站稳,“大哥早,大……阿诚哥早!”

一直等到两个人走出门明台才下了楼梯,不知道为什么他隐隐感觉自己在家里的日子会变的开始难熬了。


评论(8)
热度(107)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