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楼诚][ABO]时间公式 4

为什么今天的短?因为明天的长呀!

我没有不老歌,让我想想明天能放哪儿


“拿了,已经带在身上了。”阿诚往左打了一把方向盘,把车头拉了出去。

“要我说你就不要吃了,这两天都在家呆着,我让明台出去住。”

“大哥,你是什么意思?”

“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两年的药量越来越大?也不想想你的药是谁给签的?”

“还压得住。”

“不是压不压得住的问题,你越吃越多不是什么好事,别把身体弄坏了。”

“我知道了大哥,不过这两天这么忙我不去可怎么行。”

明楼没有再劝阻他了,只是叹了口气,“这两年,跟着大哥苦了你了。”

“没有大哥,我说不定都活不到这一天。”

大姐之前就试图给他说门亲事,至少让他的发情期好熬一些,而不是每次都靠着药物压着继续和明楼跑来跑去。被他以“国将不国,何以为家”为由搪塞过去了。

那个时候大姐只是叹了口气,“你们一个个啊。”

只有阿诚自己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能搬得上台面的理由罢了。他从十岁进入明家,自此之后被明楼一手带大,他对所有事物的认知都带着明楼的影子。如果说明镜一直无条件的宠着明台,那明楼则是把所有心血都放在了阿诚身上。

明台在小的时候抱怨过“每次我生病大姐一走大哥就去沙发上睡觉了,但是阿诚哥只要一不舒服大哥都陪着啊!”

从阿诚刚进明家家门的时候明楼就是他的憧憬,而等着他一天天的长大,原本的憧憬并不曾褪去,反而演化出了另一种不可说的情感。明楼是alpha,他自己则是omega,本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明楼亦是他的大哥。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不能这么报答这样养育他的明家,用他对大哥这般的感情去对待看着他长大的大哥。所以他选择什么都不说,依然以明楼最喜欢的弟弟,最得力的助手的身份待在他身边。

他也觉得只要他不说明楼就不会知道。

可惜,他想瞒的是带了他快二十年的大哥。明楼又怎么会不知道阿诚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他只是不点破,他还在等一个恰当的时机。

晚上阿诚照惯例去和明楼核对一遍明日的行程,明楼正坐在沙发上看书,见阿诚进来了便把书扣在一边。阿诚熟门熟路地打开卧室门边上的柜子取了最左边的一套睡衣出来,从衣架上拿下来平铺到了床上。

“明天一早去一趟办公室,大哥开会的时候我会去见会梁仲春,下午还是空着的,有什么安排么?”阿诚坐到明楼身边的沙发上,拿起明楼在看的那本书瞄了一眼后又放回去。

“去一趟汪曼春那里。”

“又去?”

“大哥年纪也不小了,也是时候找个人定下来了。”明楼故意说的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似的。

“可汪曼春……大哥……”而阿诚也毫无察觉的一脚踩了进去。

“那阿诚觉得谁好呢?”

“这……”阿诚不说话了,再一次不自觉地别开目光去。

明楼伸出食指点在阿诚的眉心,往下摁了摁,等阿诚松开了眉毛,明楼的指尖又顺着阿诚一边眉毛的形状划了下去,停留在眉尾上。

“骗你的。”明楼的声音混在他的气息里,轻轻飘飘的,落下的终点是阿诚的神经末梢。

如同突然惊醒一样阿诚往后移了一小截,明楼也就顺势放下了手。阿诚像是一时间拿不定要不要看向明楼,在遇上明楼的视线后左右不定地摇晃了几下,最终还是认命的没有再看开去。

“那我明天中午来接大哥。”

“好”


评论(17)
热度(84)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