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冰桶挑战之后(下)

继续圈一下点梗的姑娘们我也爱你们么么哒 @Moz  @kis恋oO兔兔  @诗迪Sunday 还有个点甜梗的姑娘我艾特不出来,塞甜!那边有个猕猴桃!姑娘看到了的话还请笑纳

 

Sebastian还愣在门口的时候Chris就开始动手把他往里头推了。等重新躺回去的时候他才想到问一句,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

我问Chace的,Chris伸手他在额头上放了一会儿,你家有体温计么?

最后还是Chris下楼去旁边药店买了体温计酒精以及别的一些药什么的,当然他下楼的时候还顺带着拿了钥匙。回去的时候Sebastian又快睡着了,Chris走过去拍拍他的脸看到对方眼睛睁了一小条缝看过来。伸手把人扶着半靠在床头,Chris还贴心的从沙发上拿了个靠枕塞在他腰后面。

Sebastian看着Chris穿了件T恤满屋子的晃悠嘀咕了句,不用那么麻烦。下一秒对方就甩了甩体温计示意他张嘴。于是他只能含着体温计看着对方继续晃啊晃。现在Chris已经基本摸清楚了Sebastian家里的构造,顺利的从厨房里找到了杯子倒了水,路过客厅的时候再理了理茶几上摊着的杂志。

Sebastian家里谈不上乱,和整齐倒也确实是没什么关系,Chris顺手从沙发上捡了个垫子往Sebastian房间里去。

我看了漫展那个采访,Chris把水放在床头柜上自己坐在了床边上,模仿的不错。

Sebastian一听瞪大了眼睛,想把体温计拿下来又被Chris伸手拦住了。含着体温计坐在床上干着急的样子看起来可爱的有点傻乎乎的。

我都不知道你内心活动这么丰富。Chris半仰着头,听起来不像是生气的样子。但是这让Sebastian有点紧张,他不讨厌Chris打招呼的方式,他只是觉得挺有趣的所以在采访上说了,他怎么知道Chris连这个都会看。Sebastian刚有点神经质的想去咬体温计,体温计就被抽了出来。

体温计上面显示的是三十八度五,发烧了。

Chris我不是说……嘴巴刚得了空Sebastian就想去解释结果被岔开了话题。

发烧了,吃点药?Chris站在床头边对他笑,他就下意识的闭了嘴点头。

迷迷糊糊躺下去的时候觉得Chris伸手在他的脑袋顶上揉了揉,说,不满意你下次摸回来啊。Sebastian花了三十秒去理解他说的摸回来是指什么,然后他翻了身把自己闷到被子里去了。

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Chris从客厅里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上就着床头灯在看杂志。Sebastian翻了个身面对着Chris,看了看杂志封面意识到是有自己采访的那一本,于是他战战兢兢的想,对方是看到了没有。

然后Chris抬头,冲他扬了扬杂志说,写的不错,把杂志翻了个身,上面一张放大了的他的照片。Sebastian再一次把自己闷回了被子里。这回Chris伸手把他挖出来在翻回来,搭在他额头上试了试温度,感觉上是降下来了,顺手在他的脸上捏了捏。

你不回去吗?Sebastian干脆坐起来了。

你生病我有一部分责任,那个冰桶挑战。Chris看上去有点内疚,我没想到会这样。

我也没想到你会点我啊,Sebastian撇了撇嘴,这个挺好的,我是说冰桶挑战,至少大家关注了这个事情我觉得挺好的。我是很开心你点我的所以我也会去做,感冒也挺值了。

Chris看了他一眼,所以我打算留下来看着你。

诶?Sebastian眨了眨眼。

你在访谈上吐槽我我都没说你你必须让我留下来,Chris看起来像是在控诉,再说沙发看起来能睡,Chris指了指客厅的方向。

可是,这不太好,Sebastian还是没反应过来,要不我去睡沙发?

你才是生病的那一个,Chris摇摇头,或者你再想一个办法?

Sebastian下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空了半张床出来,等Chris坐在床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可是我发烧了会传染。

对方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算是回答。

 

END

 

借着这个地方我也想说一下有关冰桶挑战的事情,很多人说是作秀但我觉得挺好的。我们家也有类似渐冻症的一种罕见病,不过不渐冻症要好得多,但也会造成无法行动。做了很多检查也无法确定是否会遗传但是看起来是会的,我奶奶那一辈的有一半是患者,也就是说我甚至无法得知自己之后是否会患相同的病症。由于是罕见病医院表示无法治疗。这次渐冻症由于冰桶挑战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我觉得是好事,罕见病需要这样的平台让大众去认识并给他们一个机会得到更好的救助。 

评论(10)
热度(109)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