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冰桶挑战之后(上)

昨天写的,今天已经后悔打开电脑了,你们不要和我说话,我要一个人静一静。一个人一年不能遭受同样的两次打击,太残忍了……我去泼自己一桶水看看能不能救

点着个梗的姑娘好多, @诗迪Sunday  @Moz  @kis恋oO兔兔 我综合着一起写了

 

冰桶挑战之后(evanstan)

Sebastian接到电话的时候还在街道上,人不多,路灯也不是特别亮,不过站在街上的时候总是会因为有杂音而很难听到对方在说什么。

等等我换个地方,Sebastian冲着电话说,抬头看了看周围,找了个街对面的大型商场走了进去。一楼虽然人不是太多,保险起见他还是走进了紧急通道里才继续说话,Anthony你说什么?

冰桶挑战,那头的人又重新说了一遍,你知道的吧?

哦,知道啊,那个公益活动,Sebastian碰巧还听了挺多有关这个活动的事情的,毕竟推特上传的挺火的,Chris之前不是被点了么。这个也传的挺火的。

哦,对,Chris,Anthony在那边嘿嘿笑了笑,他刚刚泼了。

唔,Sebastian嘟囔了声。

点了我,Anthony停了停,还有你。

啊?Sebastian像是突然回了神,你说那个冰桶挑战?              

对啊,记得泼自己一身哦。Anthony说完就收了线。

Sebastian挂了电话就去翻ins,Anthony说的是真的,他下面的评论在以一种飞快的速度刷新着,而那些评论的中心思想只有一个,快去泼水。这和预想的不太一样。Sebastian倒不是不愿意去干这件事,相反他还挺愿意的,他对于公益事业还都挺上心并且挺乐意的,不过他原以为如果自己要参与的话也应该是被Chace他们要求去的才对。Chris似乎并不在他的预期列表里。

回到酒店洗漱完了之后Sebastian还是选择去搜索了一下Chris的那个冰桶挑战的视频,怎么说呢,这个也和预想的不太一样。Sebastian之前就知道Chris被点了名字那个时候他猜他会和大部分人一样穿一件简单的T恤,既方便还有可看性。穿西装冲着自己泼水似乎也就Chris一个人干得出来了,Sebastian砸吧砸吧嘴往下拉了拉去看评论。哦,好吧,似乎对于冰桶挑战Sebastian原先想的和现实就没有一条是对上的。

评论里确实是有着一大堆的迷妹们被拿着酒杯的Chris闪到了双眼,但还有一大堆则是在尖叫着,哦他点了Sebby,marry charismas!Chris点了一大堆的人,可看起来他们似乎只抓住了Sebastian这个词不放。Sebastian简单粗暴地把这些归结为大家都没有想到Chris会点他而已。

而他的休假一结束就去参加漫展了,还是和Anthony一起。

老远的Anthony就冲他喊,嘿你还没有泼自己么大家快等不及啦。

你不是也没么,Sebastian张开手和他拥抱了下。

拜托,你才是他们想看的好么,Anthony拍了拍他的后背,再说我捐钱了。Chris这次点名可是吓了大家一跳啊。

对,Sebastian点点头,我也没想到他会点我,所以她们才这么想看。

Anthony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刚刚讨论完这个在签名的时候Sebastian就收到了一个桶,就是那种很普通的桶,拿来泼水的桶。Sebastian没去看旁边笑的都快倒下去的Anthony,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似乎是肯定得泼水了。

然后他就把桶带回去了,放在自己家的茶几上。Sebastian坐在沙发上,想了半天决定打个电话给Chace,问他,你要不要来我家帮我泼水。

事实证明好朋友永远都是好朋友,Chace不仅自己来了,他还把Toby和Charles一起带来了。Sebastian记得上次喝酒都没到这么齐过。三个人站在客厅里大呼小叫的,捐钱,拿桶,换衣服。

等Sebastian换好衣服出来他们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桶放在浴室的地板上了,Toby双手捧着一袋子冰块说,冰都帮你买好了,不用太爱我。Sebastian卷了衬衫的袖子和他说,滚。

作为一个晚了好几天才参与冰桶挑战的人,Sebastian冲着镜头打了个招呼,微笑着表示自己已经捐款了,并且由于不止一个人点了他这次他可能得泼不止一盆水。话还没讲完三桶水就从头顶被泼下来了,Sebastian一下子就知道了Chris的那声惨叫不是唬人的,是真的冷。冰水混着还没完全溶解的冰块从领子里直接灌下去,冰块顺着皮肤往下滑,有几个砸在脸上还有点疼,头发也黏在了额头上。Sebastian有点后悔,他应该穿条运动裤的,而不是这条一湿就黏在身上的牛仔裤,不过上帝保佑棉衬衫,至少这个还没有黏住。

Sebastian甩了甩头,可怜兮兮的小跑着去关了摄影机。三个罪魁祸首纷纷丢下了桶往外跑,表示自己下午还有拍摄,试镜以及约会并且即将迟到。Sebastian一遍诅咒着自己的三个好友一遍悲哀的发现自己忘记准备干毛巾之类的东西了,于是决定还是直接去洗个澡比较好。

临睡觉前Sebastian把视频搬去了网上,并哼哼唧唧的表示他就决定点那三个人了。

早上Sebastian是被Chris的电话吵醒的,对方表示,泼水还开心么。

Sebastian迷迷糊糊的说,冷死了,顺带着打了个喷嚏。

对方安静了一会儿,感冒了?

Sebastian抽了抽鼻子感觉头有点晕,一冷一热的交替产生的后果似乎是出现了,于是他含糊的嗯了声。后面Chris似乎是说了些什么要注意保暖之类的他头晕的厉害,全都嗯嗯嗯的过去了。半个小时之后他是被门铃再次叫醒的,披着睡袍挪到门口开门,发现半个小时之前打电话的人正站在门口和自己打招呼。

TBC

评论(7)
热度(138)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