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五次Chris送Sebastian回家一次他没有(sebby生日贺)

大约就是一个送着送着就送去床上了的小故事,挺日常挺欢乐的。

也没啥特长,就在sebby生日的时候摸了这个鱼,明天生日的时候还会更的。终于找回了写dance with me的时候的感觉,大概是好事

ps寡姐可能会有人觉得崩,但我觉得人总是有宣泄的时候的

 

五次Chris送Sebastian回家一次他没有(evanstan)

 

第一次

Sebastian没有助理这一点全剧组的人都知道,上至导演下至Chris的助理。并且大家都对于这一点抱怨很久了。以Scarlett和Anthony为首,服装师化妆师道具组联袂组成的大部队对于这一点一直很不满意。

简直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决定不给他一个助理,Scarlett反手把叉子插在盘子里的肉排上,他明明就是个甜心谁都会愿意给他做助理的。

无非不就是那么一点事儿,Anthony放下了手里的叉子怪声怪气的学着那些董事会的音调,Mr. Stan如今的工作并不需要一个助理,我们需要把我们有限的成本放到更为重要的事情上去。

Scarlett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声音。

这一些抱怨也仅仅会停留在几个人私下的谈话里,他们从不会去Sebastian面前谈论,一个是这听起来有些掀别人伤疤的意味(虽然Sebastian并不会这么认为)另一个则是他们可不想让Sebastian伤心,那听起来太糟糕了。

然而这一些情绪终于在一次Sebastian从车顶上摔下来的时候爆发了。

在那么高的温度下穿着厚重的戏服还得带着护目镜和面罩甚至还有一条看起来很酷炫的铁胳膊。而这一切也仅仅是看起来很酷而已,真实的情况是Sebastian几乎在这重重的障碍下无法十分灵巧的活动,原来排练过上百遍的动作在这一刻都显得吃力而变了味道。

在他第四次爬上车顶的时候Sebastian甚至觉得眼前的事物都在模模糊糊的晃动,他猜这是体力开始透支的前奏,但他没法让自己在这么多人都在努力的档口说放弃这一次的拍摄。导演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直起身来的时候Sebastian只感到膝盖一软,还没等他张开双臂来保持平衡的时候他就已经从车顶上滚了下去。

说实话其实他自己一开始还没有什么感觉。人在收了太大的惊吓的时候一般很难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反应,他只是感到自己侧躺在地上,眼前是车子的半个轮胎还能从车底看到对面纷乱的脚步。

他听到耳边纷杂的尖叫和大喊还有人们跑来跑去的声音,而他在那个时候甚至没有感到什么疼痛。可仅仅是一个瞬间之后他感到左肩连着背部的那一块肌肉开始产生尖锐的疼痛,而疼痛还在一点点的升级,直到他下意识的想要收回手去并且开始小声的哼哼。

但是他的动作很快就被赶来的医护小组制止了。为首的医生固定住了他的左臂,小心的询问他并在得到了模糊不清的回答之后将他翻过来正面朝上。有人把他的防护镜和面罩都拿掉了,他半眯着眼睛看到冲过来的Scarlett和Chris,看起来Scarlett在尖叫些什么而Chris的脸色也不好看。可惜那个时候由于轻微的脑震荡他开始出现了耳鸣,这导致了他根本无法听清站的不算太近的他们在说点什么,他只能迎着他们的目光微微扯出了个笑容。他猜他笑的可能不是太好看,因为Scarlett明显更加激动了。

去他妈的他现在摔下来了但是他们居然说他的临时助理都被安排去了别的演员那里!Scarlett几乎是在尖叫,他们公司的高层脑子里还装着一点常识么?

Scarlett你冷静下,刚去看了一眼状况的导演看起来也有些烦躁。

他们打算怎么办,把他放在这里么?Scarlett回头的时候正好看到了Sebastian冲她笑了笑,于是她的声音又直直飚上去了一个分贝,这简直太荒唐了!

好了Scarlett,一直没说话的Chris开口了,我送他回去。

终于闭上了嘴的Scarlett一脸古怪的看着还算冷静的Chris。最终还是导演拍了板,剩下的半天不再进行拍摄,Chris可以负责送Sebastian回去。

Chris的助理提供了车钥匙并帮着一起把Sebastian扶上了车,剧组里的医生已经给他里里外外都检查了一遍了,说是多亏了缓冲垫,只是有些轻微的脑震荡加上软组织挫伤,没有伤到骨头简直是大幸。Sebastian又坚持着不肯去医院,所以估摸着是Chris直接帮他送回酒店就完事儿了。

Chris知道酒店在哪儿,于是一路上他都没有开口说话。甚至等停了车扶着Sebastian下了车Chris都没有说话。好不容易恢复了一些听力还有些晕晕乎乎的Sebastian看着旁边脸色阴沉的Chris自然是以为自己又给大家添了不少的麻烦。

嘿Chris,Sebastian努力地扭过头去看向Chris,我很抱歉,我并没有想到会摔下来,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我可以自己走上去的,真是太感谢你了。

哦,什么,不不不。像是突然才回过神来的Chris睁大了眼睛,哦天啊,我并没有这个意思,我当然是要送你上去的。

等把Sebastian放到了床上Chris才回头去关了门,顺带着倒了杯水放到了床头。看起来Sebastian又准备说些什么不过这次被Chris截了话头。

听着,这次的事故并不是你的错,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很棒,所以别担心好么。Chris拖着凳子在床旁边坐下来,冲着Sebastian微笑着,带着镇定人心的力量。我和Scarlett只是很担心你,你现在感觉还好么?

对方看起来像是松了口气一般的点点头。

我就在这里,所以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和我说好么?Chris指了指自己,又在对方想拒绝的时候再重复了一遍,我就在这里。

于是Sebastian只是微笑着再一次的点头,并且由于脑震荡的影响晕晕乎乎的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睡着了。

Chris站起身轻拍着对方的手臂试图叫醒他,看着对方微微上翘的嘴唇决定明天得好好和对方的临时助理谈一谈。

TBC

评论(13)
热度(191)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