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超度

行了行了,我先干为敬
微博@坐等超度

【Evanstan】SDCC是个什么鬼

大家七夕快乐!!这次是SDCC的梗!!

那后就是那啥,我其实没怎么很厉害的刷SDCC因为怕看见不想看的东西所以我并不是太知道到底有没有直播这回事儿,看太太们的漫画里又直播我就当有了,大家也就当有吧……有bug的话还请温柔的对待我

我好喜欢每次借着各种节日在那边摸鱼啊……

 

SDCC是个什么鬼?!(evanstan)

Sebastian前一天晚上有点喝多了,导致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是几点,隐约觉得自己还躺在自己的家的床上,只可惜晃得和地震似得没法再睡一觉。于是他伸手想摸手机,先是摸到了脑袋旁边的另外一个枕头,他哼唧了一声往那边挪了挪再伸长了手,好不容易在床边找到了他几乎快要掉下去的手机。屏幕显示都已经下午一点多了,上头还有一条他没来得及回的短信和几通未接来电,短信是Chris的。

别喝太多,早点回去。

Sebastian又把头埋回枕头里去闷闷的笑了下,Chris才走了两天,枕头上的味道都没散干净。他想,绝对不能告诉Chris自己昨天和Chace他们喝成这样了,会被烦死的。

笑了一会儿迟钝的大脑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有未接来电。Anthony居然连打了两个电话给他,Sebastian想了想还是回拨了回去。开口的时候Sebastian都被自己吓了一跳。然后他听着对面的Anthony笑着说我本来还在想问你是不是需要我过来陪你喝两杯。

哦不,Sebastian冲着假想出来的Anthony挥手,绝对不要,连听都不想听到。

听起来也是,放心我不会告诉Chris的。Anthony在那头嘿嘿的笑,你是不是没看电视。

Sebastian这才一下子坐起了身,爆了句粗口把电话给挂了。该死的他差点就忘了今天SDCC就开始了。等他收拾好自己坐在电视机前面漫威的发布会都过去了一半,他砸吧了下嘴想着,好吧到时候网上看一下好了。然后他看到电视里的Chris笑容灿烂的站在展台上,不自觉的也跟着咧出了一个笑容,虽然知道对方看不见。

笑了一半的的时候他看到Chris伸手在身边另外一位个子更高的Chris胸上摸了一把,Sebastian想这大概是意外。因为对方明显也稍微愣了一下。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不是意外了,因为他几乎就是对着大部分关系不错的男演员上下其手,当然途中也不乏有几位动手摸回来的。

Sebastian偏着头想了一会,觉得宿醉之后的头疼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于是干脆放下了遥控器,站起来去到了点果汁。咬着杯子边缘从厨房里晃出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手机在桌子边缘震的起劲。

是Scarlett,Sebastian大概知道她找自己干嘛了。接起电话的时候电视那头正好在放Scarlett录的那段子视频,两头都传出Scarlett的声音的这种感觉实在是有些奇妙,于是Sebastian又干脆用肩膀夹着手机捡起遥控器把电视的声音调轻了。

嘿甜心,听起来你看电视了。

Sebastian含着口果汁回答的含糊不清的。

他们看起来状态还不错,虽然我不知道Chris这个习惯是哪里出来的。Scarlett的声音里带着隐隐的笑意。

Sebastian当然知道她在说的是什么,于是他几乎是立马咽下了果汁回答,不是我。

我知道。现在听起来Scarlett已经开始笑出来了,她带着一种母亲特有的安抚性的口吻说,你知道的Chris只是,啊,太兴奋了。

我都不知道他兴奋起来会这样。Sebastian嘟哝着,看在上天的份上别在我面前那么兴奋就可以了。

Scarlett几乎是大笑着说,哦不,他会的。

于是Sebastian也在这头开始跟着笑。最后Sebastian还是去补完了他没看的那一个部分,当然也顺带着看了一眼迷妹们的评价,对此他只是挑了挑眉。

Chris这两天感觉很忙,忙到几乎只有在他少的可怜的睡眠时间之前才会给Sebastian发一条短信,还一般都内容简洁。不过回来的时候倒是意外的看起来精神还不错,只有眼睛下头两道浅浅的黑眼圈还能看出前几天的劳累。

Sebastian听到开门声从客厅里走过来,看到是Chris之后快速的走上前去在对方胸前抓了一把,之后不意外的看到对方僵在了门口。

手感不错,Sebastian砸吧了下嘴,板着脸说,我猜比Thor的要好,你猜呢captain?

完全在状况外的Chris这才回过神来,手忙脚乱的放下了行李箱向Sebastian走过去,途中还因为太着急被拉杆箱没完全收回去的拉杆给绊了一下。Chris露出了种有些委屈的眼神,似乎想要给他一个拥抱,配着他为了宣传而特意做的造型硬是给他带出那种美国队长般真挚的杀伤力。

Sebastian几乎是在一瞬间又重新领略了下美国甜心的魅力。他很快地调整了下表情,依旧保持着冷冰冰的表情说,果然我还是应该去健身房锻炼一下么。

Chris的表情更委屈了,委屈到像是被关在玻璃门外头的金毛犬,能看的到里面却死活不让他进去。

Sebastian的内心几乎在尖叫,这个场面实在是太有代入感了,换套衣服换句台词简直就是美国队长三啊。他都能想象出自己站在那头拽拽的说who the hell is Bucky的场景了。

Chris伸手把Sebastian拉过来抱住,手臂环在对方的腰身上,脸在Sebastian的脖子上蹭了蹭。

Sebby,我……

鬓角边稍微有些短的头发蹭的Sebastian有些痒,他缩了缩脖子没忍住笑了出来。Chris话还没讲完就觉得怀里的人在那里抖个不停,吓得一下子抬了头看过去,却发现对方笑的连眼睛都眯起来了。

你不会以为我真的生气了吧?Sebastian笑眯眯地问,伸手松松的环在Chris的脖子上。

很不幸,是的。Chris眨了眨眼,像是松了一大口气的样子,眼里满是笑意。

才不呢,Sebastian大笑,凑过去在对方唇边亲了一下,却在对方侧过脸来想要吻回去的时候退了回去,在Chris胸前又摸了一下便快速的退后了几步向卧室走去,边走边回头说,我才不担心呢。

Chris愣了下大步跟上,笑着喊道,你果然在生气sebby。

 

END

 

送一个Scarlett和Anthony的短信小记录。

 

你猜seb他看了直播吗?From A

估计看了,是要安慰他一下么?lol  From S

嘿,我打了个电话给他,才起床。  From A

有点为Chris松口气的感觉。  From S

才不呢,他死定了lol  From A

哦好吧我也给他打了个电话……  From S

怎么了Chris要上不了床了么?  From A

要是给他知道了你在用这么兴奋的语气讲的话你就完蛋了。  From S

他小子肯定在我之前就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  From A

 

似乎从某个方面讲,你们猜对了呢。=w=

 

评论(1)
热度(82)

© 坐等超度 | Powered by LOFTER